当前位置:

墨西哥坠落客机无人死亡 初步报告机上无中国公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昊 编辑:张焕勤 2018-08-01 14: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31日电(记者 吴昊)墨西哥航空公司7月31日说,墨西哥北部杜兰戈州当天发生的客机坠落事件未造成人员死亡。另据墨西哥警方和航空公司初步确认,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的登机和伤亡报告。

  坠落客机所属的墨西哥航空公司董事长安德烈斯·科内萨当晚召开新闻发布会说,事发时,飞机上共有99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目前尚未收到人员死亡报告。航空公司正在配合调查工作,并将为伤者及其家庭提供必要帮助。

  杜兰戈州州长何塞·罗萨斯·艾斯普罗在另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架航班起飞时遭遇强风,起飞后不久便急剧下降,飞机左翼先着地,导致引擎脱落。飞机坠落后处于水平状态,这为乘客在着火前逃离机舱提供了条件。目前有49名机上人员住院接受治疗,飞行员伤情严重,不过“情况稳定”。

  目前墨西哥检方已对事件展开调查。此前有媒体援引墨西哥杜兰戈州民防部门发言人亚历杭德罗·卡多萨的话说,此次事件造成约85名机上人员受伤。

  这架飞机航班号为AM2431,机龄10年,最大载客量为100人,当地时间31日下午从杜兰戈州杜兰戈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首都墨西哥城。客机起飞不久后便发生坠落事件。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昊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