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悲痛”虎鲸持续几天托着夭折幼崽 陪伴近一周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雅洁 编辑:张焕勤 2018-08-01 09: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太平洋西北海域一头濒危母虎鲸数天来托着夭折幼崽,陪伴它接近一周。

  美联社7月30日报道,幼崽由一头成年母虎鲸24日产下,随后夭折。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圣胡安岛鲸鱼博物馆专家一直在这对“母子”所处海域,察看这头标号为J35的母虎鲸所处状况。

  母虎鲸现年20岁,持续几天用前额托起幼崽尸体,或者推着它浮在水面上。

  鲸鱼博物馆执行馆长珍妮·阿特金森说,母虎鲸30日下午仍然托住幼崽的尸体;它和同伴正承受“一段悲痛经历”。

  这对“母子”属南方居留虎鲸。这一种群数量下降,濒临灭绝,仅有75名“成员”。夭折幼崽是这一鲸群近三年出生的第一头幼鲸。(梁雅洁)【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雅洁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