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瓦努阿图航班因引擎故障紧急迫降 13名乘客不适就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7-29 15: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瓦努阿图航空公司一架载有3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的飞机,紧急迫降于瓦努阿图首都维拉港(Port Vila)的Bauerfield机场,飞机着陆时,机舱充满烟雾,引起13名乘客不适就医。

  据瓦努阿图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是从塔纳岛飞往维拉港的。该飞机在飞过埃若曼高岛时,飞机其中的一个引擎失去动力。飞机着陆时机舱里充满烟雾。在飞机着陆后,还与机场其他停着的飞机发生了轻微的碰撞。

  据悉,事件为造成人员受重伤,之后,有13人由于机舱内烟雾引起的不适,进行治疗。

  之后,瓦努阿图航空公司证实,Bauerfield机场已重新开放,除了从维拉港到斐济纳迪(Nadi)的一架航班被取消,其他所有的航班都按预定计划进行。

  目前,瓦努阿图民航管理局正在调查这一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