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一政治集会遭自杀式袭击致35人死60人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季伟 编辑:何冰 2018-07-14 08: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在巴基斯坦奎达,一名男子将受伤的孩子送往医院。 新华社发(伊尔凡 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3日电(记者季伟)据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该国俾路支人民党当天在西南部俾路支省默斯东地区举行集会时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已造成至少35人死亡、60人受伤。

  报道说,俾路支人民党当天下午在该地区举行选举集会。当该党一名领导人的车队抵达集会现场时,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近距离引爆其携带的爆炸物,造成包括该政党领导人在内的至少35人死亡。

  袭击发生后,安全人员和救援人员展开紧急处置,并将受伤人员送至当地医院。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医院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巴基斯坦将于7月25日举行国民议会选举,产生巴基斯坦新的执政党或执政联盟,并在此基础上组建新一届政府。

  本月10日晚,巴基斯坦人民民族党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首府白沙瓦举行的政治集会曾遭自杀式爆炸袭击。该党领导人哈龙·比洛尔在袭击中遇难。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季伟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