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埃及发生火车脱轨事故至少55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凯伦 编辑:何冰 2018-07-14 08: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7月13日电(记者郑凯伦)据埃及卫生部13日消息,位于埃及首都开罗西南方向的吉萨省当天发生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55人受伤。

  埃及卫生部发表声明说,一列由开罗驶向南部省份基纳的客运列车在经过吉萨省时,其中3节车厢突然脱轨。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伤者已被转移到附近医院,起重机等设备正在清理现场。

  埃及交通部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事发原因,交通部长希沙姆·阿拉法特已前往现场。事故造成开罗至埃及南部地区的铁路交通暂时中断。

  由于铁路基础设施老旧、管理培训不善等原因,埃及铁路事故频发。

  今年2月,埃及北部布海拉省发生火车脱轨事故,一客运列车的两节车厢脱轨后与旁边一列货运火车相撞,造成至少16人死亡、超过40人受伤。去年8月,埃及北部亚历山大省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造成49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凯伦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