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富汗东部发生自杀式爆炸致19人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7-02 17: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北京7月2日电 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于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发生自杀性袭击,造成至少1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霍吉亚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袭击发生在贾拉拉巴德市一个繁忙市场内,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了爆炸物,目前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21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伤亡者都是平民。

  据报道,阿富汗安全部队已封锁爆炸现场展开调查,所有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仍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

  另据半岛电视台报道,阿富汗总统加尼于当日造访了贾拉拉巴德市,并与当地官员,部落长老和酋长举行会谈,就如何解决国内的一系列安全问题进行讨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