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色列能源部长:必须阻止难民从边境涌入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宏彬 编辑:张焕勤 2018-07-01 10: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以色列能源部长尤瓦尔·施泰尼茨29日说,以色列必须阻止大量躲避战火的难民从叙利亚西南部边境地带进入以色列。

  施泰尼茨当天接受特拉维夫一家电台采访时说,以色列将继续向叙利亚难民提供必要帮助,但无法接收他们。

  叙利亚政府军近日在西南部德拉省对控制那里的反对派武装发动军事行动。德拉省南部与约旦接壤,西部邻近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

  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说,战火使超过12万德拉省居民流离失所,大量难民前往戈兰高地和约旦方向。

  以色列军方声称,最近几天,以色列方面向涌向戈兰高地的叙利亚人提供大量生活物资和其他援助。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色列一直拒绝接收叙利亚难民。

  叙利亚的另一个邻国约旦同样表示不再接收难民。约旦首相奥马尔·拉扎兹26日说,因接纳能力不足,约旦将不再接收叙利亚难民。(王宏彬)【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宏彬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