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班牙华人仓库附近发生枪击案 嫌犯尚未全部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2018-06-07 15: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西班牙塞维利亚一条华人商铺聚集的仓库街区附近,发生了枪击案,受害者最终得到抢救,得以保命,目前凶手还未全部落网。

  事件发生在华人商铺一条街与一家餐厅的交汇处,因此,该区域已经在案发后被警方封锁,其中一队警方人员负责现场取证,另一队警方人员则负责对车辆进行分流。目前,仅有一名罪犯落网,不排除还有更多人被逮捕,仓库街区的录像监控成为破案关键。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四名男子驾驶两辆汽车追逐一名男子。在追逐过程中,四名男子中有人使用手枪射击,其中一枪瞄准了受害者的腹部,导致其身受重伤,该名43岁的男子在受伤后,朝附近的一家餐厅跑去,餐厅中的工作人员与顾客见状立即报警,请求救助。

  随后,四人放弃了继续射击,驾车快速逃离现场。警方接到报案后在第一时间赶到,与此同时,当地急救中心的求援人员也抵达现场,对受伤的男子进行抢救,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犯罪嫌疑人。

  警方怀疑四人与受伤男子之间有经济纠纷,但是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调查。除了已经落网的男子之外,警方表示,不排除还有更多人在接下来陆续落网,因为除了目击证人的关键描述之外,附近仓库的安保摄像很可能记录下了更加关键的案件细节,这将能够为警方提供重要线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怡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