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在寅与金正恩再次举行会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张焕勤 2018-05-27 09:26: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6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左)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 新华社发(青瓦台供图)

  新华社首尔5月26日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6日说,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下午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了会晤。

  据青瓦台国民沟通首席秘书尹永灿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北京时间下午2时)至5时,两国领导人举行会晤,就履行《板门店宣言》和有关美朝领导人会晤等事宜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

  根据韩朝双方协商,文在寅将于27日上午10时宣布此次会晤的结果。

  这是文在寅与金正恩第二次举行会晤。4月27日,文在寅和金正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首次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宣布双方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停和机制转换而努力。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