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宣布取消与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晨 朱东阳 编辑:张焕勤 2018-05-25 08:42:1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5月24日电(记者 刘晨 朱东阳)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说,因近期朝鲜表示出的“公开敌意”,他决定取消原定于6月中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会晤。

  白宫当天早上发布了一封特朗普致金正恩的公开信。特朗普在信中说,他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面,但朝方在近日展现出“极大怒气与公开敌意”,他认为当前已不适合举行这次计划已久的会晤。

  特朗普还说,他认为朝方此次“错失良机”,但仍期待未来能与金正恩会面。他感到自己与金正恩已建立起良好的对话,而最终真正起作用的仍将是对话。

  5月10日,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他与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晨 朱东阳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