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巴外交部:古巴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桂花 编辑:李莎宁 2018-05-19 14: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哈瓦那5月18日电(记者马桂花)中国驻古巴大使馆18日与古巴外交部初步沟通后得知,古巴失事飞机上没有中国人。

  当地时间18日中午,古巴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从首都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有104名乘客。此前救出的4名幸存者中已有两人去世,另外两人伤势严重。目前古巴官方尚未公布遇难人数。

  据古巴官方媒体的最新报道,已确认飞机上多数乘客是古巴人,另有至少5名机组成员。古巴已成立调查委员会以尽快查明事故原因。此外,古巴宣布从19日开始为期两天的全国哀悼日。

  失事飞机是古巴航空公司从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借的。据墨西哥交通部18日发布的公报,失事飞机机型为波音737-201,生产日期为1979年。墨西哥民航总局宣布将派出两名专家前往古巴,协助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架飞机原计划从哈瓦那飞往古巴东部的奥尔金市。古巴政府已安排遇难者家属代表乘坐18日晚的飞机从奥尔金前往哈瓦那。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桂花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