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致索然 民调显示近半数英国人不关心王室婚礼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5-19 09:29:44
时刻新闻
—分享—

  英国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定于19日在温莎城堡内圣乔治教堂举行婚礼。英国调查机构舆观调查公司17日发布报告说,近半数受调查的英国人并不关心这场婚礼。

  舆观调查公司让1600多名英国人用3个词描述对这场王室婚礼的感受,结果46%的人选择“不关心”,29%的人感到“愉快”,15%选择“乐观”,12%选择“自豪”,10%选择“激动”。

  舆观调查公司14日发布的对另外1600多名英国人的调查结果显示,66%的受调查者对这场王室婚礼要么“不太感兴趣”,要么“根本没兴趣”。

  德新社援引舆观调查公司最近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报道,51%的受调查者2011年收看了威廉王子婚礼的现场直播,46%的受调查者没有观看。(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