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至少8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莎宁 2018-05-19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郡圣菲市,安全人员在发生枪击的圣菲高中周围警戒。新华社发(宋穹 摄)

  新华社得克萨斯州圣菲5月18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郡圣菲市一所高中18日早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伤。一名枪手和另一名嫌疑人已被逮捕。

  当地警方向媒体证实,18日早晨,加尔维斯顿郡圣菲市的圣菲高中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8人至10人死亡,死者多为学生,此外有多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警方表示,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现场,将枪手拘押,随后又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这两人都是学生。警方在现场及附近区域进行搜索排查,在校园内和校园外的一些地方发现了疑似爆炸装置。警方呼吁民众保持警惕,如发现可疑物品立即报警。

  5月18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郡圣菲市,一辆消防救援车在发生枪击的圣菲高中附近待命。新华社发(宋穹 摄)

  圣菲高中校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后,校方已将学生安置到校园外安全区域。警方分批检查了学生的书包。

  记者在现场看到,圣菲高中校园周围停着大量警车、救护车,空中有直升机在盘旋。

  圣菲市位于美国第四大城市休斯敦东南约50公里处,人口约1.3万。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路 刘立伟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