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详讯:古巴一架客机坠毁 遇难人数不详

来源:新华网 作者:裴剑容 编辑:李莎宁 2018-05-19 09: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5月18日在古巴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附近拍摄的坠机现场。新华社/拉美社

  新华社哈瓦那5月18日电(记者马桂花)据古巴媒体报道,古巴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18日在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目前已救出3名幸存者,他们伤势严重,但遇难人数不详。

  据报道,这架飞机原计划从哈瓦那飞往古巴东部的奥尔金市,飞机于当地时间中午12时8分失事,当时机上有104名乘客。古巴媒体提供的图片显示,失事飞机严重损毁,多处断裂,大量消防队员和救援人员在现场工作。

  记者赶到时,失事现场已被封锁,消防车和其他应急车辆不断进出,警察在维持秩序。此后,哈瓦那突降暴雨,给现场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5月18日,在古巴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附近,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工作。新华社/拉美社

  事故发生后,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赶往飞机失事现场指挥救援。他说,飞机坠毁地点是一片农田,没有造成其他建筑损毁,机场仍正常运转。他表示,这是一场“悲惨的事故”,目前古巴已成立调查委员会,以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这架飞机是古巴航空公司从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借的。据墨西哥交通部18日发布的公报,失事飞机机型为波音737,飞机生产日期为1979年。(参与记者:裴剑容)

来源:新华网

作者:裴剑容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