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正恩要求朝鲜军队为经济建设提供保障并发挥作用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大雨 吴强 编辑:李莎宁 2018-05-18 17:17: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平壤5月18日电(记者 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8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要求朝鲜军队继续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上发挥革命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

  报道说,金正恩是在出席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时作上述表示的。金正恩强调,全军要为全民贯彻落实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决议提供切实保障,确立革命军风,狠抓党的训练革命方针、思想革命方针和军队现代化方针,改善军人生活。

  报道说,为进一步加强军队建设并改善国家总体防卫事业,此次会议就相关举措进行了讨论并做出决定。会议进行了军方高层人事调整。

  今年4月召开的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提出了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战略路线。

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大雨 吴强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