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称“特朗普是我兄弟” 说唱歌手“掉粉”还挨打?

来源:海外网 作者:朱剑宇 编辑:李莎宁 2018-05-02 14:1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此前在推特上发布推文公开支持特朗普,并声称“特朗普是我兄弟,我们都有龙的力量”。此举不仅导致坎耶·韦斯特一夜之间“掉粉”九百万。近日,更是有其他说唱歌手要集结当地帮派成员对他进行攻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声称攻击韦斯特的说唱歌手名为(达兹·迪林格)Daz Dillinger,除了说唱歌手的身份外,他还是美国传奇说唱歌手Snoopy Dogg的表兄弟。Dillinger在社交网站上发布“帮派警告”,他说:“我们本在一条船上,而他(韦斯特)却跳到另一条船上,对特朗普说:‘我是你这一边的,烧死那艘船上的黑人。’”意在批评韦斯特自己作为黑人,居然拥有种族歧视思想的特朗普处于同一战线。迪林格威胁韦斯特,叫他不要来到加州,好好待在卡拉巴萨斯市,即韦斯特现在居住的地方。

  美国传奇歌手Snoopy Dogg也曾在社交网站发布视频,称同样作为黑人说唱歌手的韦斯特“根本不在乎黑人的权益。”

  此次事件在美国说唱界引起一阵哗然,许多说唱歌手纷纷声援这两位公开抨击韦斯特的歌手。

  据新华社报道,在2016年至2017年间,一些全国橄榄球联盟球员(NFL)在奏美国国歌时拒绝起立,单膝跪地,以抗议种族歧视、警察滥用暴力。特朗普公开批评这种现象却因此而被诟病,特朗普本人曾表示,自己绝没有种族歧视,并反驳称在他执政下黑人失业率创美国新低。

  据海外网此前报道,就在4月25日,坎耶在社交平台推特上发文称:“你们不一定非得赞同特朗普,但是没人能阻挡我喜欢他。我们都有‘龙的力量’,他是我的兄弟。我喜爱每一个人,但我不同意任何人的做法,因为那是我们成为独立个体的意义所在,每个人有独立思考的权利。”而后特朗普回应韦斯特:“谢谢你,坎耶,非常酷!”在这一来一往的推特互动后,韦斯特的推特粉丝瞬间由2800万减少900万。(朱剑宇)

来源:海外网

作者:朱剑宇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