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西外交官:今年大选结果决定巴西下一个十年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4-28 10: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对外关系及国际贸易研究所所长、外交官鲁本斯·巴尔博萨25日在参加“巴西重建论坛”时表示,今年的大选结果将决定巴西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据报道,巴尔博萨强调,为了能让巴西重新在国际舞台上起主导作用,选择一个好的候选人是非常关键的。“选举的结果可以显示出中期内的发展道路,包括开放、体制性改革等。如果没有这些,我们20年后不会达到现在想要的结果。”巴尔博萨说。

  “目前巴西和国际社会的脱轨是应当引起重视的,接下来巴西的发展有两种可能的模式,一种是开放市场,一种是封闭市场。这两种方式的结果是,或者实现可持续增长,或者变成另一个希腊。”巴尔博萨引用了出现严重经济危机的希腊的例子。

  巴西前外交部长塞尔索·拉佛也参加了这次的讨论,他强调巴西应该像中国学习,要有一个实现目标的战略性眼光来适应如今的发展形势。

  保罗州工业联合会外贸委员会的经济学家莉迪亚·戈尔登施泰因在论坛中也表示,虽然目前存在一些问题,但巴西还是有条件在未来的国际舞台中发挥重要作用的。

  她强调,巴西在一些行业的效率很高,比如农业。“我们有内部条件,但是需要在社会内部把这些条件结合起来,制定一个让巴西重新融入世界的发展策略。”她说。

  “巴西重建”系列研讨会由《圣保罗州报》和圣保罗文化中心举办,得到了咨询机构、对外关系及国际研究所等机构的支持。“巴西重建”系列已经举办了讨论国家发展模式、宪法现代化为主题的论坛,还将继续举办讨论政府治理、卫生以及教育问题的另外三个研讨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