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在北大西洋举行军演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4-24 15: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圣彼得堡4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部网站消息,俄波罗的海舰队的“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和“明斯克”号大型登陆舰23日在北大西洋举行军演。

  消息说,两艘正在执行远航任务的军舰在北大西洋的计划地点集合后进行了包括防空、反舰、反潜和通信等内容的演习和训练。“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发射了“天王星”反舰导弹,对海上假想目标进行打击,同行的“列娜”号油船还对其进行了物资补给。

  军演结束后,军舰继续按计划执行远航任务。

  据介绍,“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和“列娜”号油船编队于本月15日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的波罗的斯克军港出发,驶向地中海执行定期轮换任务。“明斯克”号登陆舰于2017年10月4日离开波罗的斯克军港前往地中海执行定期轮换任务,现正驶回波罗的斯克军港驻扎。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