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政府说愿意配合禁化武组织的调查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河 2018-04-17 08: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大马士革4月16日电 叙利亚副外长费萨尔·梅克达德16日表示,叙政府愿意配合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禁化武组织)就“化武袭击”展开调查,并为调查团的工作提供一切必要便利。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梅克达德的话说,应叙政府邀请,禁化武组织调查团已于3天前抵达大马士革,并与叙政府方面举行多次会晤,双方就合作开展公正、透明、准确的调查进行了讨论。

  梅克达德说:“我们愿意配合调查团的工作,并提供必要的便利。”他没有透露禁化武组织调查团的调查进展如何。

  4月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武袭击”事件。叙利亚外交部10日说,叙方已正式邀请禁化武组织派调查团进入东古塔地区杜马展开调查。

  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美国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此次军事行动的合法性遭到部分国家质疑,国际社会纷纷呼吁公正调查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