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叙利亚军方宣布全面收复东古塔地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4-16 09: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叙利亚警察部队人员庆祝胜利。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俄罗斯武装警察车辆同叙利亚军警一同进入杜马镇。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一名叙利亚士兵打出胜利的手势。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北一处中转站,一辆运送反政府武装人员及家属的大巴抵达。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当地人同俄罗斯武装警察以及叙利亚警察部队人员交谈。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一名警察手持叙利亚国旗。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NextPage]

  4月14日,在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的杜马镇,一名叙利亚警察部队人员和当地居民一同展开一面国旗。叙利亚军方14日发表声明,宣布全面收复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声明说,随着最后一批反政府武装撤离东古塔地区杜马镇,政府军现已全面解放东古塔,“军方取得重大胜利,整个东古塔地区的恐怖主义被清除”。新华社发(阿马尔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