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斯里兰卡总统宣布议会休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张焕勤 2018-04-13 14: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科伦坡4月13日电(记者 唐璐 朱瑞卿)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当地时间12日晚间宣布,议会将休会至5月8日。

  斯里兰卡总统秘书奥斯汀·费尔南多告诉新华社记者,西里塞纳已经就议会休会一事签署公报。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议会休会由此前针对总理的议会不信任案引发。3月21日,斯里兰卡议会中几个反对党联合提交了对总理的不信任案,但该议案在4月4日的议会表决中因未获半数以上议员支持而遭到否决。

  另据报道,12日早些时候,灾害管理部长等6名来自斯里兰卡自由党的政府部长宣布辞职,声称已经不能在目前的联合政府中继续工作。随后,西里塞纳任命部分新部长。

  总统新闻处12日表示,本月中旬斯里兰卡新年之后,政府将进一步改组。

  目前,斯里兰卡政府由总统西里塞纳领导的斯里兰卡自由党和总理维克勒马辛哈领导的统一国民党联合组成。

来源:新华网

作者:唐璐 朱瑞卿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