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塞武装称向沙特国防部等目标发射数枚导弹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4-12 14: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开罗4月11日电(记者 陈霖)萨那消息:也门胡塞武装11日通过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称,该武装向沙特国防部和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等目标发射数枚导弹。

  声明称,胡塞武装的火箭部队向位于沙特首都利雅得的国防部发射数枚布尔坎H2型弹道导弹,另有数枚导弹射向位于边境省份奈季兰的阿美石油公司和吉赞省的阿卜杜拉国王金融城。

  沙特方面表示,沙特防空部队当天在利雅得和奈季兰各拦截了一枚胡塞武装发射的导弹,在吉赞击落了一架胡塞武装的无人机。目前尚未出现死伤者报告。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占领该国南部地区,迫使也门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打击胡塞武装。作为报复手段,胡塞武装经常向沙特境内发射导弹。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