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朗普大厦火灾已被扑灭 导致1人死亡4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4-08 09: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或者已被扑灭。

  据报道,起火位置位于特朗普大厦50层,火情达到4级,火势目前已经被完全扑灭。

  媒体公布的火灾现场图片显示,起火楼层有若干扇玻璃窗被烧穿,冒出滚滚浓烟,火苗清晰可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火灾被扑灭后表示,“特朗普大厦的火灾已被扑灭。火势非常有限。消防人员出色地完成了工作,谢谢!”

  据悉,这是今年以来特朗普大厦发生的第二起火灾。1月8日早晨,特朗普大厦楼顶发生一起电气火灾,共造成3人轻伤。消防部门目前尚未公布此次起火的原因。

  特朗普大厦位于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大厦内有豪华公寓和商业用房,特朗普在当选总统前曾在此居住30多年。2015年,他在这座大厦内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总统后,特朗普大厦的安保措施也随之升级,但特朗普本人很少回纽约居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