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枪战十余人丧生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旭 编辑:李莎宁 2018-04-02 16:4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新德里4月2日电(记者赵旭)印度警方1日晚说,印度军方与武装分子自3月30日起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激烈枪战。连日来,共有11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此外还有3名印军士兵和2名平民在交火中丧生。

  警方说,枪战主要发生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南的绍比安和阿嫩德纳格地区,共发生了3起冲突。当地警察局长维德告诉新华社记者,由警察、准军事部队和军队组成的特遣队在收到情报后封锁了武装分子聚集的3个村庄,随后发生了武装冲突。除2名平民在交火中丧生外,至少还有25名平民受伤。

  印度军方称,目前枪战仍未完全停止,间歇性冲突仍在继续。

  印度军方高级指挥官巴特说,为防止武装分子利用网络使局势升级,该地区已暂停互联网服务并停止铁路运行。

  去年11月,印军与武装分子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曾发生激烈枪战,5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旭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