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布亚新几内亚新不列颠岛发生6.9级地震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3-30 09: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堪培拉3月30日电(记者 徐海静)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新不列颠岛30日发生6.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就此发布了海啸预警。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最新报告,地震发生在北京时间30日5时25分,震中位于新不列颠岛金贝以东144公里处,震源深度35公里。

  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就此次地震发布了海啸预警。预警说,部分沿海地区可能遭遇具有危险性的海啸袭击,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部分沿海地区的海浪可能高为0.3米至1米,所罗门群岛沿海地区海浪不足0.3米。

  巴布亚新几内亚地处大陆板块交界处,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地震频繁。今年2月26日,巴布亚新几内亚发生7.5级地震,造成至少31人身亡,约30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