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内瑞拉警局火灾致68人死亡 疑似囚犯纵火引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3-29 14: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3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委内瑞拉北部卡拉沃沃州警察总部发生火灾,造成68人死亡。据称,火灾是由试图逃跑的囚犯纵火引起的。

  据报道,委内瑞拉总检察长萨博(Tarek William Saab)在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卡拉沃沃州警察局临时拘留中心发生恶劣事件,疑似起火造成68人死亡,现已责成4位检察官查明这些悲剧事件的情况。

  另据一个犯人权益组织称,此事的遇难者包括2名正在拘留中心探视的女性。

  卡拉沃沃州州长拉卡瓦(Rafael Lacava)在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已经就此事展开严肃调查,以查明事件原因和责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