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朝商定韩国3月底将派艺术团赴朝鲜演出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李莎宁 2018-03-21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首尔3月20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与朝鲜20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实务接触,双方商定韩方将派160余人组成的艺术团于今年3月底到4月初赴朝演出。

  参加当天实务接触的韩方首席代表为计划访朝演出的艺术团总监尹相,朝方首席代表为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

  根据韩方发布的联合新闻稿,韩方艺术团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访问平壤,分别在东平壤大剧场和柳京郑周永体育馆举行两场演出。

  有关舞台条件、演出设备器材等具体问题,双方将协商解决。韩方还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派先遣队前往平壤查看情况。

  本月5日至6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率领特使团访问平壤,其间,朝方邀请韩国的跆拳道示范团和艺术团访问平壤,以延续平昌冬奥会期间形成的韩朝和解与合作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