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海军一战机训练中坠海致两人死亡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剑梅 刘阳 编辑:张焕勤 2018-03-15 15: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3月14日电(记者 徐剑梅 刘阳)美国海军14日表示,一架海军F-18“超级大黄蜂”喷气式战斗机当天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基韦斯特附近坠入海中,机上两名飞行人员死亡。

  美国媒体援引军方消息说,这架双人座战机当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在距基韦斯特海军航空站一处机场跑道约一英里处坠入浅海。两名飞行员在飞机坠海前弹射出舱。

  美国海军大西洋航空兵发言人戴夫·赫克特说,事故发生在美国东部时间约16时30分,7分钟后搜救警报响起,3分钟内搜救人员到达现场,随后找到机上飞行员和一名操作武器系统的军官。

  美国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飞机坠海前,看上去在空中发生了爆炸并起火燃烧。

  另据美国《海军时报》报道,这架失事战机隶属于美国海军213攻击战斗机中队。

  基韦斯特海军航空站是美国本土最南端的海军航空站。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剑梅 刘阳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