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塞拜疆首都戒毒中心火灾致24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编辑:何冰 2018-03-02 2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救援车辆聚集在火灾现场附近。 新华社发(巴巴耶夫摄)

  新华社第比利斯3月2日电(记者李铭)巴库消息:据阿塞拜疆卫生部、内政部和公共安全办公室2日发表的联合声明,阿首都巴库一家戒毒中心当天突发大火,造成至少24人丧生。

  声明说,火灾发生在卡泰区的一家戒毒中心。消防人员成功解救出31名遭围困人员,并将他们送往附近医院就医。大火目前已被扑灭,现场共找到24具尸体。

3月2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消防人员赶往火灾现场救援。 新华社发(巴巴耶夫摄)

  火灾发生后,阿塞拜疆总统阿利耶夫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和善后工作,相关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据当地媒体报道,火灾可能由建筑内电线短路导致。由于许多患者当时正在卧床接受治疗,未能及时逃生。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