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国防部长说两架苏-57战机在叙利亚完成测试项目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金博 编辑:李莎宁 2018-03-02 09: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3月1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日对媒体表示,俄罗斯两架苏-57战机已经在叙利亚完成为期两天的测试项目。

  绍伊古介绍说,两架苏-57战机在叙利亚停留两天,成功完成接近实战环境下系列测试项目,并于一周前返回俄罗斯。

  此前有报道说,苏-57战机第一阶段试飞任务已完成,所有试飞测试应在2018年内完成。2018年俄国防部将同有关企业签署购买12架苏-57战机的合同。

  苏-57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机,此前代号为T-50,上世纪90年代开始研发,用以取代目前俄军的苏-27和米格-29等主力机种。首架T-50原型机2010年1月试飞成功。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金博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