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比里亚授予中国第五支维和警察防暴队国家奖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陈俊名 编辑:张焕勤 2018-03-01 14: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阿布贾2月28日电(记者 张保平 陈俊名)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28日接见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代表一行,并向防暴队授予“利比里亚国家奖”。

  利政府部分成员、中国驻利比里亚大使馆武官张敢及公安部回撤工作指导组参加接见活动。

  维阿在接见时说:“你们就要回家了。感谢你们为和平作出的贡献,感谢你们为利比里亚作出的贡献。请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转达我的问候与敬意。”之后,他用中文说:“谢谢!”

  据了解,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全体成员中的大部分已于28日下午乘包机回国,另有部分防暴队员仍在坚守。

  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由广西公安边防总队独立组建。自2017年3月11日进驻任务区以来,防暴队先后圆满完成联合巡逻、日常巡逻、空中巡逻、长途巡逻等多项维和任务,多次受到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联利团)和利比里亚政府的好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保平 陈俊名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