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媒:特朗普任命竞选经理 美竞选进程异常提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2-28 14: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任命其在2016年竞选时的“数码总监”布拉德•帕斯卡尔为竞选经理,带领共和党在今年中期选举中努力维持在国会的多数席位,并负责特朗普2020年连任竞选的工作,此举进一步推进了已经异常提前的竞选进程。

  特朗普竞选团队27日表示,随着2020年竞选备战计划启动,帕斯卡尔将领导竞选工作。帕斯卡尔则表示,特朗普要求他负责连任竞选工作并着眼于今年晚些时候的国会选举。

  报道称,特朗普在去年就职日就正式提交了竞选连任文件,时间比当代的任何其他总统都早。在有强烈迹象显示民主党选民热情高涨之际,共和党力图保持在参众两院的多数地位。

  帕斯卡尔在接受简短采访时表示,竞选团队的成立,让特朗普拥有了又一个力保共和党在2018年中期选举获胜的实体。他还称,特朗普在26日晚间对他作出了任命。

  特朗普可以利用其竞选资源在美国巡回宣传共和党候选人,并努力提高他本人的支持率,而其支持率提高反过来也对共和党议员整体有利。根据《华尔街日报》/NBC News今年1月份的一项民意调查,约39%的美国人表示支持特朗普。

  报道指出,帕斯卡尔将执掌的竞选活动在总统任期的首年便已展开,这在美国历史上极为罕见。特朗普去年竞选筹资已达4300万美元,是前总统奥巴马上任前两年筹款金额的4倍。

  美国海军学院政治学副教授、曾研究总统竞选活动的布伦丹•多尔蒂(Brendan Doherty)称,追溯至前总统吉米•卡特,在当代竞选融资法下任职的美国总统,没有一人在就职进入第三年之前安排连任竞选筹款人,而特朗普在就职首年便有了8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