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英国门店闹“鸡荒” 肯德基打自嘲式广告道歉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曦 编辑:张焕勤 2018-02-26 09: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连锁快餐公司肯德基在英国报纸刊登整版广告,调侃式地篡改肯德基的英文简写KFC,就英国门店闹“鸡荒”向顾客致歉。

  广告刊登在《太阳报》和《都市日报》。以鲜红色为背景,广告中间是一只只剩残渣的炸鸡空桶。桶上写有FCK字样,异于正常拼写KFC,有用可以理解为“衰货”的不雅语言自嘲之嫌。

  广告下方文字以“我们对不起”为标题,写道:“一家没有鸡肉的炸鸡店。这不太理想。向我们的顾客道歉,特别是那些来到门店却扑了空的客人。”

  文中还对员工和加盟商为“改善情况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这一周真是太糟糕了,但我们正在改进。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新鲜鸡肉送达门店。”

  肯德基的道歉方式得到认可。英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网友在社交媒体对这则广告“买账”,写道“接受道歉!”“KFC的广告绝了”……

  肯德基在全英共有900家门店。截至23日,先前因“严重缺鸡”关闭的约800家门店大部分恢复营业。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名肯德基发言人当天说,一些门店在接下来的周末将继续歇业。还有一些开张门店因菜品不全,需要缩短营业时间。

  肯德基说,“鸡荒”是因与新的物流承运商之间的“一些合作初期的困难”所致。闭店期间,这家企业将照常支付员工薪水。(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曦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