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回应美国涉朝制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2-25 09: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针对美国财政部宣布对朝鲜以及包括中国实体在内的一些国家涉朝企业、船只及个人实施制裁,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4日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根据国内法对中方实体或个人实施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

  耿爽说,中国政府始终全面、严格执行安理会有关涉朝决议,履行自身承担的国际义务,决不允许中国公民和企业从事违反安理会决议的活动。对经调查确属违反安理会决议、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中方都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中方坚决反对美方根据国内法对中方实体或个人实施单边制裁和‘长臂管辖’。我们已就有关问题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要求美方立即停止有关错误做法,以免损害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耿爽说。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美国涉朝制裁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