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宫演讲撰稿人因家暴指控辞职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丁 徐剑梅 编辑:张焕勤 2018-02-11 09: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电(记者 孙丁 徐剑梅)美国白宫9日称,演讲撰稿人戴维·瑟伦森被前妻指控有家庭暴力行为,于当日辞职。

  白宫新闻发言人拉杰·沙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获知针对瑟伦森的这些指控并立即对他进行询问,瑟伦森对此予以否认,并于今天辞职。”

  瑟伦森的前妻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瑟伦森曾对她进行身体和精神上的虐待。据悉,二人于2017年9月正式离婚。

  瑟伦森当日发表声明说,自己才是家暴的受害者,正在考虑以法律手段应对前妻“诽谤”,他宣布辞职意在避免对白宫造成干扰。

  瑟伦森是近来第二名因家暴指控辞职的白宫职员。白宫秘书罗布·波特被其两名前妻指控家暴,于7日宣布辞职。

  职员接连身陷家暴丑闻让白宫陷入尴尬,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被指责处理不当,引发外界对他去留的猜测。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丁 徐剑梅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