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副总理曝婚外情 称私生活不应在公共场合讨论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2018-02-10 0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一家媒体7日在头版刊出副总理巴纳比·乔伊斯女友的照片,曝光他的婚外情。乔伊斯随后借电视媒体发声,承认与妻子感情已破裂,但坚称私生活不应放在公共场合讨论。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7日报道,乔伊斯女友名为维基·坎皮恩,33岁,曾是他的女下属,如今已怀孕。乔伊斯随后在电视镜头前露面,承认感情破裂的同时,指责《每日电讯报》侵犯隐私权。“我认为(这么做)不对,(这种做法)对其他任何一名政界人士来说都不对”。

  按乔伊斯的说法,他从未使用公共资金维系这段关系。

  乔伊斯现年50岁,与妻子纳塔莉育有4个女儿,曾在竞选期间表态支持传统婚姻价值观。乔伊斯的婚外情曝光后,纳塔莉说,丈夫与坎皮恩的风流韵事在后者为他工作期间就有,“持续数月”,这件事让自己对丈夫的信任“碎了一地”,给她和孩子带来“方方面面的打击”。

  《每日电讯报》发出质疑,指认澳大利亚政府“千方百计隐瞒乔伊斯的婚外情”。“政府没有促使他坦白,而是极力阻挠记者一探究竟。”

  乔伊斯去年卷入双重国籍风波。他去年8月说,“惊讶地”得知自己同时是新西兰公民。澳大利亚最高法院因而剥夺他联邦众议员资格,使他丧失内阁职务。这起风波甚至导致澳大利亚执政联盟失去议会多数地位。所幸,在新南威尔士州新英格兰选区去年12月举行的补选中,宣布放弃新西兰国籍的乔伊斯获胜,得以重返内阁,让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松了一口气。(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