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会见朝鲜高级别代表团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张焕勤 2018-02-08 17: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韩国江陵2月8日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韩国总统府青瓦台8日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0日会见到访的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的高级别代表团并共进午餐。

  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还宣布,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将参加9日的平昌冬奥会开幕式。

  韩国统一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将于9日乘专机从平壤出发,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朝中社5日报道,金永南将率朝鲜高级别代表团访韩,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另据韩国统一部消息,代表团成员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辉、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

  第23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举行。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