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2-06 09:42:38
时刻新闻
—分享—

(XHDW)(1)“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表演舞蹈。

  当日,来自中国艺术团的演员在安曼皇家文化中心为数百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欢乐春节”演出,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 摄)


[NextPage]

(XHDW)(4)“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表演舞蹈。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 摄)


[NextPage]

(XHDW)(5)“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表演木偶戏。新华社记者林晓蔚 摄


[NextPage]

(XHDW)(6)“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表演舞蹈。新华社记者林晓蔚 摄


[NextPage]

(XHDW)(2)“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表演变脸。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 摄)


[NextPage]

(XHDW)(3)“欢乐春节”演出亮相约旦安曼

2月5日,在约旦首都安曼,演员在“欢乐春节”演出中演奏民乐。新华社记者林晓蔚 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