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调查人员说法国两架军用直升机可能因空中相撞而坠毁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编辑:李莎宁 2018-02-03 08: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黎2月2日电(记者韩冰)法国调查人员2日表示,当天上午两架陆军直升机坠毁的原因目前尚未确定,但有可能是这两架直升机在空中发生碰撞导致。

  负责调查这一事故的法国马赛检察官格扎维埃·塔拉伯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调查人员估计有可能是两架直升机在空中发生碰撞导致坠机,但事故具体细节,包括两架直升机在何处以及在什么条件下发生碰撞等,仍然在调查中。

  据他介绍,坠机发生于2日上午8时半至8时45分之间,两架直升机在起飞后很短时间内就坠毁了。5名死者为法国陆军航空学校的3名人员和法国波城特种部队第4直升机团的两名学员,都是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法国陆军这两架直升机2日上午在一次军事训练中坠毁于法国东南部瓦尔省一个湖泊附近,造成5人死亡。法国总统马克龙、国防部长帕利当天分别向事故中遇难的军人表示哀悼。

  法国两架军用直升机坠机造成多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