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总理称不会容忍伊朗将黎巴嫩变成“导弹基地”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杜震 编辑:李莎宁 2018-01-30 09: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29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9日警告说,以色列不会容忍伊朗把黎巴嫩变成一个“巨大的导弹基地”。

  内塔尼亚胡在当天赴俄罗斯进行约5小时的“旋风式”访问前,发表了上述声明。据悉,内塔尼亚胡将在莫斯科与俄总统普京进行会谈,双方主要讨论中东地区问题以及以色列与俄罗斯的安全合作事宜。

  内塔尼亚胡指责伊朗正在黎巴嫩制造针对以色列的精确制导导弹,企图把黎巴嫩变成一个“巨大的导弹基地”。

  去年8月,内塔尼亚胡向到访以色列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指认,伊朗正在叙利亚、黎巴嫩建设导弹工厂,目的是对付以色列。伊朗政府未就内塔尼亚胡的说法置评。

  内塔尼亚胡29日还重申,以色列强烈反对伊朗在以北部邻国叙利亚建立军事存在,并表示以色列会“采取行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杜震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