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一宾馆火灾致2人死亡 疑为中国公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编辑:李莎宁 2018-01-29 16: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1月29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贝加尔湖奥利洪岛一宾馆28日发生火灾,已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死者可能是两名中国女性公民。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伊尔库茨克州卫生部发言人28日的话报道说,28日凌晨奥利洪岛一处私人住宅改建的宾馆发生火灾,目前死伤者身份还有待确定。

  据中国驻伊尔库茨克总领事馆29日发布的新闻公告,总领馆在事发后即与俄外交部驻伊尔库茨克代表处、州紧急情况部等相关部门联系,得知火灾中死亡者可能是两名中国女性公民。总领馆已通过国内相关部门尽快与可能涉事的人员亲属取得联系。

  公告说,火灾受伤人员中有一名中国公民,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根据伤者本人意愿,总领馆已协助其29日凌晨乘俄航空公司航班返回北京。

  总领馆表示将与有关部门和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全力协助做好善后工作。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