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paceX“猎鹰重型”火箭首次发射定于2月6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1-28 13: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执行长埃隆 马斯克表示,计划于2月6日进行最新型“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的首次发射。

  报道称,马斯克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计划于2月6日在卡纳维拉尔角的阿波罗A39发射台进行‘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次发射。”

  1月25日,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成功完成了“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次试燃。

  “猎鹰重型”火箭在“猎鹰9”号火箭的基础上改造而成,高度近20层楼,近地轨道载荷达64.8吨,推力22819千牛,虽然仍次于苏联1987年首飞的“能源”号超重型运载火箭,但若顺利升空,将打败其他现役运载火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