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墨西哥西北部暗洞群发现33具遗骸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昊 编辑:李莎宁 2018-01-18 14: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7日电(记者吴昊)墨西哥西北部纳亚里特州检方17日证实说,搜查人员在当地4处暗洞共发现33具遗骸。

  纳亚里特州检察官彼得罗尼洛·庞塞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查人员在该州哈利斯科市附近一甘蔗园内的4处暗洞里发现上述遗骸。这些暗洞之间相距约100米,深达1.4米至1.7米。

  庞塞说,这些遗骸已被埋葬至少半年,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在附近地点被害。专家队伍将向当地失踪人员家属展示遗体和随身衣物照片,同时搜集基因样本以便比对从遗骸获取的信息,这项工作或将持续数月。

  纳亚里特州政府发布公告,呼吁墨西哥联邦政府展开案件调查,完成死者身份确认工作,协助抓捕并惩罚罪犯。

  近年来,墨西哥发生多起类似事件,犯罪团伙在偏僻处非法挖掘暗洞埋葬遭其杀害人员的遗体。2017年,纳亚里特州犯罪组织频繁制造暴力事件。据墨西哥政府公布的数据,2017年1月至11月,纳亚里特州警方共受理211起谋杀案件,是2016年全年的5倍多。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昊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