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秘鲁近海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两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1-15 09: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秘鲁近海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两人死亡

  1月14日,救援人员在废墟现场实施救援。秘鲁国家民防局14日宣布,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新华社/安第斯通讯社

[NextPage]

(国际)(2)秘鲁近海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两人死亡

  这是1月14日在秘鲁阿雷基帕航拍的在地震中受损的房屋。秘鲁国家民防局14日宣布,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新华社发(秘鲁总统府供图)

[NextPage]

(国际)(3)秘鲁近海发生6.8级地震造成两人死亡

  1月14日,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在飞往阿雷基帕的飞机上观察地面情况。秘鲁国家民防局14日宣布,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附近海域当天凌晨发生6.8级地震,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 新华社发(秘鲁总统府供图)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