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倍出访备用机飞行中掉零件 防卫省:很难找到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1-13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本防卫省11日说,一架波音747型政府专机飞行过程中掉落一个金属部件。这架飞机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2日出访欧洲的备用机,安倍当时不在专机上。

  据时事社报道,遗失的部件长38厘米,宽20厘米,重500克左右,是右侧机翼发动机吊舱附近一个检修孔盖板。这架飞机11日上午从东京羽田机场起飞,约两小时后降落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驻扎千岁基地的航空自卫队对机体状况进行检查。

  两座机场的跑道上均未发现掉落的金属片。防卫省说,部件可能在飞行过程中掉落,很难找到。眼下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这架飞机是安倍12日出访欧洲的备用机。防卫省说,安倍出访行程不会受到影响。

  路透社报道,日本已经订购2架波音777型客机取代现有政府专机,定于2019年3月以后投入使用。(刘秀玲)【新华社专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