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丁堡新开一家哈利·波特主题民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2018-01-13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利·波特迷们又多了一个新去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诞生地——英国爱丁堡,新开了一家哈利·波特主题家庭旅馆。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风格的装修,各种相关纪念品,甚至还有作者J·K·罗琳用过的梳妆镜,让你仿佛走进了波特的魔法世界。

  这家家庭旅馆坐落在市中心主干道附近,原是一栋复古风格的小楼,哈利·波特“铁粉”高悦(音译)买下它后把它装修成了梦想中的样子:主卧内摆着一张四维柱大床,天花板上“飘浮”着几支蜡烛;另一间略小的卧室变成了霍格沃兹特快列车的一节车厢;起居室是缩小版的格兰芬多交谊厅。公寓内的每扇门都漆成魔法学校各学院的代表颜色,包括猩红色、金色等等。

  虽说整栋建筑内外装修走复古风,但现代化装备可不少,Wifi、数字电视、PS4、Xbox;厨房内也配备了各种现代化厨具。

  英国《每日邮报》10日援引房主高悦的话报道,她还通过努力得到了罗琳用过的一张书桌及一面镜子。

  这套民宿目前已对外开放出租,一晚费用约为150英镑(约合1319元人民币)。(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莎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