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季伟 编辑:张焕勤 2018-01-10 0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7人死亡

1月9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安全人员在炸弹袭击事件现场搬运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阿萨德 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9日电(记者 季伟)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9日晚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7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

  当地媒体报道说,袭击发生在俾路支省议会附近,一名袭击者驾驶摩托车冲撞正在议会附近执勤的警车,随后发生爆炸。议会内当时正在召开会议。据分析,袭击者可能原本企图进入议会发动袭击,但由于附近部署的警力较多,袭击者改变了袭击目标。

  奎达市医院方面向新华社记者证实,除袭击者外,爆炸造成5名警察和1名路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伤者中至少有6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目前,当地政府已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有媒体报道说,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对袭击表示谴责,并要求有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


[NextPage]

(国际)(2)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7人死亡

1月9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安全人员在炸弹袭击事件现场警戒。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9日晚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7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新华社发(伊尔凡 摄)


[NextPage]

(国际)(3)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炸弹袭击7人死亡

这是1月9日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炸弹袭击事件现场拍摄的受损车辆。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9日晚发生一起针对警察的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7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新华社发(阿萨德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季伟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