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拉伯国家将继续抵制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2018-01-07 09:5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际)(1)阿拉伯国家将继续抵制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

1月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埃及外长舒凯里、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盖特、约旦外交大臣萨法迪、阿联酋外交国务部长卡尔卡什、巴勒斯坦外长马勒基和摩洛哥外交与国际合作大臣布里达(从左至右)出席会议期间合影。来自六个阿拉伯国家的外长或外交大臣及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会议,重申对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决定的抵制和抗议,表示阿拉伯国家将坚持在耶路撒冷问题上的立场。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NextPage]

(国际)(2)阿拉伯国家将继续抵制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

1月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盖特(左)与约旦外交大臣萨法迪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六个阿拉伯国家的外长或外交大臣及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会议,重申对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决定的抵制和抗议,表示阿拉伯国家将坚持在耶路撒冷问题上的立场。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NextPage]

(国际)(3)阿拉伯国家将继续抵制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决定

1月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盖特(中左)与约旦外交大臣萨法迪(中右)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六个阿拉伯国家的外长或外交大臣及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召开会议,重申对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这一决定的抵制和抗议,表示阿拉伯国家将坚持在耶路撒冷问题上的立场。新华社发(穆罕默德·阿布·古什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焕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