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圣彼得堡一超市爆炸致10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晓萌 编辑:何冰 2017-12-28 07: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7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北部一家超市27日晚发生爆炸,造成10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发生爆炸的是一个自制爆炸装置。

  爆炸发生在圣彼得堡北部一座购物中心内的一家超市。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圣彼得堡副市长米佳尼娜的话报道说,有1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爆炸发生后,执法人员封锁事发现场,疏散顾客和员工。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的调查人员及专家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俄侦查委员会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发生爆炸的是一个自制爆炸装置。俄侦查委员会以“蓄意谋杀”对这起事件进行刑事立案。

来源:新华网

作者:安晓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