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案二审开庭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何冰 2017-12-28 07: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社首尔12月27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首尔高等法院27日开庭二审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实际控制人李在镕涉嫌行贿案。

  当天,二审过程中,检方再次建议判处李在镕12年有期徒刑,并追加指控其行贿行为。检方披露,2014年9月12日,李在镕第四次私会时任韩国总统朴槿惠,但李在镕当庭否认这一指控,其律师团继续对其做无罪辩护。预计二审判决将于明年1月底宣布。

  今年8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一审判决李在镕行贿、挪用公款、向海外转移资产、隐匿犯罪收入、作伪证5项罪名成立,判其5年徒刑。李在镕律师团不服判决,提起上诉。韩检方曾在一审中提请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处李在镕12年监禁。

  现年49岁的李在镕,于今年2月受到检方指控,称其通过贿赂换取朴槿惠当局于2015年给予三星集团旗下公司政策方便,以有助于作为三星电子副会长的李在镕加强对整个集团的掌控。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睿 耿学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红网新闻频道首页